助推长三角科创建设 可可空间牵手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0年01月10日22:2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1月10日,COCOSPACE(可可空间)与上海虹桥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虹联公司副总经理林航、COCOSPACE总裁郭勇、中新创新学院驻华代表江峰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COCOSPACE将发挥品牌优势,推出企业星云长三角示范加速器和中日跨境孵化器,为创业者提供技术与运营支持;还将携手中新创新学院SSII推出中新创新学院SSII教学基地,聚集众多创新人才并陪伴企业不断成长,创造就业机会并解决社会面临的众多重大挑战。

COCOSPACE总裁郭勇表示,经过这30多年的开发建设,国家级虹桥开发区已经形成了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地,营造了一流的会展贸易氛围。此次与虹桥开发区的战略合作是协作共赢的典范。未来,双方将通力合作,更好地服务创新人才与初创型企业。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