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暖心!81岁糖尿病患者写下这封感谢信

2020年01月10日13:3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恭城1月9日电 “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对糖尿病患者的高度重视关心和关心。医护人员服务热情周到,对待每一位病人都很耐心。” 81岁的糖尿病患者陈厚谦感激地说。

1月8日,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瑶医医院的医护人员收到一封来自糖尿病人们的感谢信,让人感到格外暖心。这封信是由陈厚谦代表在该院进行为期一星期治疗的12名糖尿病患者所写。

从1月2日以来,瑶医医院分批分阶段集中患者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治疗,对糖尿病患者采取健康教育、中医治疗、饮食干预、运动锻炼、全程监测“五位一体”全面系统的诊疗方案,让糖尿病患者了解糖尿病基础知识,掌握饮食要点,学会正确运动,掌握科学用药、急慢性并发症预防和自我监测,达到自我管理的目的。

感谢信中真挚的话语让所有医务人员感受到阵阵暖心,看到了浓浓的医患情。这封饱含感激之情的信件,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浓浓的暖意,是对瑶医医院医护人员工作最大的肯定,传递了医患关系的正能量。(梁辉 蓝格)

(责编:陈晨、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