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公益服务送温暖

2020年01月09日15:5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开展“嘉兴姐妹迎新春·公益服务送温暖”活动,号召志愿者利用自己的女红技艺,为社区老人奉献爱心、传递温情。

1月7日下午,社区巾帼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内的天宝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并为他们送上亲手编织的五角星爱心挂件和精美的“健身球”。 老人们对小礼物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位志愿者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虽然我们的力量有限,但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活动,把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不同层面的关爱。”

2018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虹口区市民驿站嘉兴路街道第一分站时说,“人民的幸福生活里面,很重要的一个就是老年人的幸福怎么样”。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嘉兴路街道妇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积极发动辖区巾帼团队为社区老年人送温暖、献爱心,促进社区居民自治共治,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