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创业孵化器荣获2018年度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估工作达标A级表彰

2020年01月09日17:2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11月9日下午,由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颛桥镇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卓然新闵行,创业赢未来”闵行区创业型社区品牌建设一周年回顾暨特色创业型社区评选启动仪式在颛桥镇党建中心举行。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曹扶生,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国良,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赵晓云,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惠斌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分管领导,闵行区人社局分管领导,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主要领导,闵行区14个街镇分管领导、区内优秀企业代表以及创业青年共计12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仪式的表彰环节,上海市就促中心副主任赵晓云、闵行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惠斌为紫竹创业孵化器颁发了“2018年度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估工作达标A级”奖杯,以表彰2018年紫竹创业孵化器在科创服务行业所获得的卓越成绩。作为全区仅有的3家获得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估A级认定的园区之一,紫竹创业孵化器坚持贯彻“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理念,深耕产业孵化,所获成绩赢得了市、区两级人社部门领导的高度认可。在2019年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严格的评估中,紫竹创业孵化器从全市114家孵化载体中脱颖而出,斩获A级园区认定,进一步彰显了紫竹铂金品质的科创服务和闵行区优秀的科创服务实力。

在未来,双国家级荣誉的紫竹创业孵化器将继续依托高新区产业集聚优势,联合园区内世界500强、大型国企及知名高校,贯彻落实“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理念,打造紫竹科创孵化共同体,为科创企业汇聚产业优质资源,为建设上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做出贡献。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