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孵化器作为团中央青年双创示范代表受邀参加团中央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

2020年01月09日17:1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11月1日至4日,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在山东青岛成功举办。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山东省副省长于杰,中航科工集团党组副书记徐强,各主办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省市双创代表等600余人参加本届大会。

在团中央“创青春”青年双创大赛的基础上,今年团中央首次举办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开展“青创声音”高峰论坛、“青创汇聚”中国青年创业联盟年会、中国青年创业孵化训练营等十余项大型活动,构建“以赛带会、以会促工作”的一体化格局,努力打造成引领创新创造潮流的风向标、全国各省市优秀双创载体的嘉年华。

本次大会中,紫竹创业孵化器作为团中央青年创业示范基地、中国青年创业园区联席会成员以及上海市青年双创载体代表,参与了本届大会开幕式、青年双创高峰论坛、青年双创项目交流展示以及青年创业孵化器训练营等板块,紫竹孵化器在本届大会中充分展示“大紫竹”的青年双创成果,并一同参与到团中央对于青年创新、创业、创造的新时代征程中。

团中央双创训练营毕业

据悉,本届团中央“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信部、人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等国家级部委以及省部级单位联合主办,共吸引了310个青年双创项目以及50多个城市的优秀双创载体代表。据了解,紫竹创业孵化器与金领谷科技产业园两家孵化载体,以上海青年创业双创载体代表的身份参与到本次大会中,且都来自于上海南部科创中心、紫竹创新创业承载区中,彰显“大紫竹”品牌的双创孵化影响力。

未来,紫竹孵化器将作为最具有科创动能的青年双创载体,让卓越青年人才在“大紫竹”舞台上,不负青春、实现梦想、铸就典范。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