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金融系师生代表团参观紫竹ET空间

2020年01月09日17:1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在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金融系李诚主任的带领下,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金融系师生代表团来到紫竹创业孵化器参观调研,紫竹ET空间战略管理部经理朱文杰热情接待了来访的代表团。

参观伊始,同学们在创业大厅聆听了朱经理关于紫竹创业孵化器孵化理念、资本渠道和所获荣誉的讲解,对孵化器的“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的发展理念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着,同学们参观了孵化器优秀企业凡米智能,了解物联网技术在智慧社区管理方面的具体应用,对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场景代表团的学生们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紫竹科创企业的先进技术以及紫竹孵化器优质周到的孵化服务,获得了同学们的赞赏。

在座谈环节,朱经理通过PPT演示,更加系统全面地向来访的师生们介绍了紫竹创业孵化器的定位理念、发展历程。并围绕同学们关心的创业需要何种品质,如何组建创业团队,创业公司需要何种人才等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将参访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李主任表示,通过本次参访,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创业的理解,并希望未来能够与紫竹开展更多层面的校企合作,在帮助初创企业解决人才输送问题的同时,助力同学们实现个人美好的职业规划。未来,依托紫竹高新区产业集群优势,紫竹创业孵化器坚持贯彻“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理念,加深与各类高校学院之间的合作,吸引人才集聚,助力上海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建设。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