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创业孵化器斩获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A级园区荣誉

2020年01月09日16:4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19年7月29日,上海市人社局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2018年度工作成效评估结果正式公布,上海紫竹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优异的孵化业绩,斩获市级创业孵化基地A级园区荣誉,成为获得此项殊荣的园区中成立时间最短、孵化绩效最显著的载体之一。

2019年的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评估由市就业促进中心牵头组织,邀请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导师共同参与评审,从孵化绩效、孵化功能、模式创新和园区影响力等几个方面对全市114家孵化机构展开严格考评,最终紫竹创业孵化器凭借卓越的孵化服务成绩,从114家孵化载体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市获得A级评定的18家孵化园区之一。

2018年,双国家级荣誉的紫竹创业孵化器坚持贯彻龙头企业联合孵化理念,深耕产业孵化,成效显著,荣获市科委“创三十年”新锐孵化载体荣誉并连续三年获得区众创空间考核第一名成绩,此次紫竹创业孵化器获得市人社局A级评定是社会的认可,更是前进的动力。2019紫竹创业孵化器将继续依托高新区产业集聚优势,联合园区内世界500强、大型国企及知名高校,贯彻落实“1+X”龙头企业联合孵化创新理念,组建紫竹科创服务共同体,为科创企业汇聚产业优质资源,为建设上海南部科创中心重要核心区添砖加瓦。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