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国产Model 3交付 喜马拉雅有声内容覆盖特斯拉全系车型

2020年01月09日17:3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9日电  1月7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现身上海超级工厂,参加特斯拉Model Y项目启动暨中国制造Model 3 交付仪式。

特斯拉正以超乎想象的速度“驶入”中国市场。从2019年1月破土动工,到10月15日进入调试阶段,再到1月7日国产Model 3即将正式对外交付,特斯拉仅用了一年时间。

为贴近本土市场,早在2019年10月,特斯拉全新升级了V10.0版本系统,该版本增加了娱乐化的体验,引入喜马拉雅、腾讯视频、爱奇艺等用户使用率较高的多媒体资源,进一步提升特斯拉车机系统在中国本土的内容服务能力。

截至目前,特斯拉旗下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均已接入喜马拉雅,基本覆盖特斯拉在中国区的全量车主。

据喜马拉雅数据显示,在特斯拉车载端收听喜马拉雅的用户中,男性用户占到70%。从年龄分布来看,80后占比最高,占到了46%,其次是90后,占比21%。

此前,艾瑞咨询发布《2019年中国车载音频营销价值研究报告》显示,车载场景下,用户收听移动音频的比例已经高达80.4%,超越传统广播76%的比例。车载音频正在取代传统广播,为车主带来更加个性化和智能化的收听体验。

据了解,近年来喜马拉雅持续加大车载场景的布局,已与特斯拉、保时捷、捷豹路虎、宝马、奥迪等超过95%的汽车企业进行深入合作,TOP30的汽车品牌均已接入喜马拉雅。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