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虹口区委开展“冬日阳光”主题活动

2020年01月07日12:26  
 

日前,由共青团虹口区委指导,虹口区青年联合会主办、区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的“冬日阳光、虹口故事暖我心”主题活动在上滨生活广场举行。

活动在上海音乐学院师生带来的音乐剧表演《春上海》中拉开序幕,来自柳营路小学和广灵路小学的两位学生讲述了自己的虹口故事;广中路小学的学生代表为本区对口援建地区云南文山州孩子们寄出新年祝福;虎扑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小小英雄”公益项目。活动现场,来自社会组织、企业、社工站的青年开展爱心义卖,12个公益摊位吸引市民驻足,小游戏环节更是赢得小朋友的喜爱。

活动旨在激励本区各行各业青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发挥各自优势,为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