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决定在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期间

成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

2020年01月07日13: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闵行区委决定在区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

1月6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召开政协全体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临时党委书记祝学军,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观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临时党委副书记李红珍主持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临时党委副书记王一力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观宝宣读了区委成立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并代表区委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履职建言的“带头人”,做党外委员的“好朋友”,做遵规守纪的“排头兵”;要总结经验做法,建立健全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机制。

祝学军在讲话中指出,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政协党员委员会议的召开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中共党员委员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认真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要带头讲担当作表率,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参加政协调研视察、提案办理、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要带头讲团结广交友,争做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表率,把各方面的积极性、创造性调动起来,画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大同心圆。

(来源:闵行报)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