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携手海底小纵队 成立海洋联“萌”守护海洋之行

2020年01月07日15:0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7日电 1月6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携手火爆全球的动画IP《海底小纵队》正式成立海洋联“萌”,一同开启守护海洋之行,为爱接力,传递正能量。据悉,作为国际级的海洋主题公园,长风海洋世界是国内首家引进《海底小纵队》这知名IP并进行深度战略合作的海洋馆。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携手海底小纵队正式成立海洋联“萌”

2020年伊始,小朋友们不仅能够和自己喜爱的海底小纵队人偶亲密接触,还可以在长风海洋世界的全新互动装置中探索海底世界,踏上守护海洋的为爱接力之旅。据透露,长风海洋世界也将推出《海底小纵队》全新4D电影,让小朋友们在动感影院里感受海洋生物的奇妙。

拥有超高人气的《海底小纵队》是一部全球热播的海洋探险动画,讲述了以巴克队长为领导核心的小纵队,活跃在海底向着未知的海域不断探索前进的故事。

小朋友们在小纵队的指引下完成探险任务

此次,合作成立海洋联“萌”,通过“学习型游戏”体验,启蒙小朋友们在趣味玩耍中去发现和探索不同海洋动物。小朋友可以跟随海底小纵队成员为海洋助力,通过脚踩传感器来救助受伤的海洋生物、开动脑筋为被鲨鱼误食的海洋垃圾分类、利用高科技触控雷达设备帮助鲨鱼探测食物距离来进行喂食。

据悉,海洋联“萌”将注重鳐鱼的长期保护与养育。在不久的将来,长风海洋世界将全新建立鳐鱼湾,届时将引进七种不同类型的鳐鱼,数量多达90余尾。以海洋联“萌”开展一系列鳐鱼宝宝的救助工作,进一步了解鳐鱼的生存状态,引起更多关注和爱护。

默林娱乐中国区总经理张琪表示:“海底小纵队将和长风海洋世界里种类繁多的海洋生物们一起,带领小朋友通过精彩有趣的互动体验,零距离领略不一样的海底魅力。在亲近自然和享受玩乐时光的同时,希望小朋友们能在长风海洋世界里学习到更多保护海洋的知识,帮助家长树立孩子正确积极的成长价值观。”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