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PPP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0年01月02日22:01  
 

近日, 以“扬帆远航促发展、强化专业优项目”为主题的ppp专业能力培训班顺利结业,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产城融合事业部及中建武地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各学习小组依次进行结业汇报,分享交流学习成果,产城融合事业部总经理张波等与会领导对各学习小组的表现依此进行了点评,并勉励大家持续学习、终身学习。随后,姜志君作为青年学员代表发言:感谢公司领导为大家创造这次弥足珍贵的学习机会和复泰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表示将把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有所用,用有所成。

接着,复泰实战商学院院长张国雷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证书,他充分肯定华东公司学员们积极、务实、求知的进取精神,他认为优秀的人才定会助力华东公司取得长足的进步与发展。

最后,产城融合事业部总经理张波对本阶段培训进行总结点评,他表示PPP项目在国内还是新面孔,没有绝对的经验可以借鉴、也没有稳定的政策作为指导、更没有完善的的法律规范限定保护,但困难的事、困难的工作,总得有人站出来去承担、去冲锋。项目拓展以来,我们遭遇过困难却从未怯战,行进的每一步都走得坚毅果敢,每一次突破都凝结着全体同事们的智慧和汗水,收获过阶段性胜利,在喜悦之余却也从未骄傲自满,因为你我深知企业转型升级的历史使命还在继续。他高度赞扬各位同事在此次培训中所展现出来的积极的求知欲望,他相信各位同事通过本次学习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收获,勉励各位同事学以致用,将知识转化为生产力,为企业的发展助力,为企业的远航杨帆。(姜志君)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