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共建保平安 携手共创促发展

2020年01月02日22:07  
 

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淮安建华观园项目与淮安市新城分局联合开展了警企共建活动,淮安市新城分局副局长杨蓉,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韩龑等共同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共建平安和谐、打造精品工程”为主题,发挥“警企共建”优势,旨在实现优势互补。活动中,双方签订了“警企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揭牌仪式。淮安市新城分局副局长杨蓉表示,在开展警企共建活动中,将坚持关注企业发展,加强联系沟通,深化警企关系,主动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发布治安预警信息,提高企业、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韩龑表示,企业可以依靠新城分局进一步强化安全与法制教育,在新城分局的帮助下构建完善的安全防范措施和制度,同时对新城分局的各位领导长期以来给予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建华观园项目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预祝“警企共建”工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结出丰硕的成果。

通过丰富多彩的共建活动方式,不断强化警企共建活动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全面推进警企共建活动健康发展,实现企业生产安全高效,警民关系密切。(倘杭杭)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