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捷老年人出行 神州专车上海开通电召专线

2020年01月02日11:3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月2日电 近日,在上海欧阳路街道爱心企业工会授牌暨企业进社区服务项目签订仪式上,神州专车上海分公司,即上海亿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亿君”),与虹口区欧阳路街道总工会签订社区服务协议,约定自2020全年为社区的老年人群体提供电召专车出行服务协议约定,自1月1日起,上海虹口区老人呼叫神州专车可以通过拨打10101111电话热线,不使用手机APP也能享受到专属的高品质专车服务。

据了解,上海亿君今年1月1日起将在社区发放神州专车叫车贴纸,为虹口区老人提供电话叫车服务。此外,神州专车每月还提供10次免费乘车服务,凡是欧阳路街道总工会在神州专车报备过的70岁以上劳模,行程在虹口区范围内且不超10公里,皆有机会享受。

神州专车是定位于高品质互联网出行的服务品牌, 2015年上线以来以“专业车辆、专业司机”的B2C模式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和标准化的专车服务。神州专车旗下驾驶员要求至少三年以上驾龄,并通过与相关部门联合的背景审查,车辆则以帕萨特、凯美瑞等B级车为主。本次与上海欧阳路街道爱心企业工会签约的神州专车上海分公司,已经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专车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履行行业和社会责任。截止目前,神州专车已在全国范围内,连续5年为高考学子提供免费送考服务;作为公益朗诵基金会“爱的分贝”深度合作机构,神州专车连续5年提供资金募集、用车服务,为听障儿童家庭募资提供救助服务。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