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五中全会心得体会

宝山区委书记  陈杰

2020年10月29日21:2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

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2035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今后5年乃至15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

图片均由宝山区委宣传部提供

宝山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统筹谋划好本区“十四五”规划,打好科技创新牌,加快推进南大、吴淞重大板块的开发建设,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的精细化水平,迈好宝山区域转型升级的步伐,更好形成建设“人民城市”的生动实践,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