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新冠确诊病例超七千

2020年05月20日22:04  来源:新华网
 

马来西亚卫生部20日通报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24小时内新增31例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7009例;新增治愈60例,累计治愈5706例;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死亡114例。

当天新增31例病例中,10例为输入性病例;21例为本地传播病例,其中10例为外国公民。

马来西亚巴生港港务局18日晚证实,已批准曾出现新冠集体感染情况的“钻石公主”号邮轮停靠巴生港邮轮码头,以补充物资和燃料。

巴生港港务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钻石公主”号邮轮已获得日本方面发出相关证明,即船上没有新冠患者。原来的船员及乘客都已在日本横滨下船,目前船上有172名新船员,没有乘客。“钻石公主”号预计于本月26日或27日抵达,停靠1至2天,不会有船员离船。目前暂时没有邮轮下一个目的地的相关信息。(记者林昊)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