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龔正市長會見這家全球會展業龍頭企業,攜手實現會展與上海發展相互促進

2024年03月27日15:35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上海市市長龔正26日會見了英國英富曼集團董事會主席約翰·裡斯頓一行。

龔正說,當前,上海正在按照習近平主席的指示要求,聚焦建設“五個中心”重要使命,加快建成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會展業是現代服務業的重要內容,是“五個中心”建設的重要支撐。上海一直重視發展會展業,去年會展市場辦展需求加速釋放,部分會展指標創下歷史新高。我們將持續對標國際最高標准、最好水平,著力強化國際化、市場化、品牌化、專業化,不斷優化會展經濟發展生態圈,培育和引進行業頭部企業,集聚更多高端會展經營主體,加快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國際會展之都。希望英富曼集團加大在滬投資,積極參與上海綠色低碳轉型,為上海優化營商環境貢獻智慧,攜手實現會展與城市發展相互促進、共同成長。

裡斯頓介紹了會展經濟、會展業綠色低碳轉型等情況。他說,我走遍世界各地,總是告訴朋友們,如果想看未來的發展,就應該到上海來。上海擁有最好的基礎設施和營商環境,是中外朋友面對面交流的最佳地點。而會展業的重要價值之一,就是匯聚更多人流,助推參展商和觀眾把生意做得更好。上海擁有巨大潛力,英富曼將深化投資,集聚人才,引領會展業綠色低碳轉型發展。

英富曼集團是全球最大的展會主辦方,也是全球知名的數據資訊和學術研究機構,在滬設立了中國區總部。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