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龔正市長會見香港聯泰集團創始人兼主席陳守仁

2023年06月05日17:21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上海市市長龔正2日會見了香港聯泰集團創始人兼主席陳守仁一行。

龔正說,當前,我們正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對上海發展的戰略定位,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融入新發展格局,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總體來看,上海經濟呈現出持續回穩向好的良好態勢,上海仍然是外商最青睞的投資首選地之一、跨國公司全球產業鏈布局的首選地之一。希望聯泰集團優化在滬業務功能布局,深化與東方國際等上海企業的合作,積極參與進博會,在促進滬港合作方面發揮更大作用。上海將一如既往營造國際一流的營商環境,繼續在政策、人才等方面加強保障,創造更好生態,提供更優服務,助力聯泰集團更好參與上海經濟社會發展。

陳守仁說,十分感謝上海對企業發展給予的支持。上海經濟社會各方面發展變化令人振奮,聯泰集團一直看好上海。聯泰集團將進一步深化與上海企業的“全球布局、跨國經營”合資合作,把更多新產品、新服務、新技術引入上海,帶回中國,同時推動中國品牌走向世界,並將積極促進滬港兩地更寬領域、更深層次的交流合作。

香港聯泰集團是一家多元化跨國企業,業務覆蓋零售、遠洋漁業、旅游、服裝制造、房地產等多個領域,在上海有多項投資和業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