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加強溝通對接,深化合作交流!陳吉寧會見國際民航組織秘書長薩拉薩爾

2023年06月05日17:17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市委書記陳吉寧2日上午會見了國際民航組織秘書長薩拉薩爾一行。

陳吉寧介紹了上海國際航運中心建設相關情況。他說,當前,上海正按照中共二十大的戰略部署,深化建設國際經濟、金融、貿易、航運和科技創新中心,加快提升城市能級和核心競爭力,努力在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上作出上海的更大貢獻。智能化、綠色化轉型步伐進一步加快,為上海建設世界一流國際航運中心賦予新的內涵,注入新的動力。希望與國際民航組織加強溝通對接,圍繞綠色低碳發展、智能技術運用、航空樞紐打造、全球航線連通等深化合作交流。歡迎出席2023北外灘國際航運論壇,分享推動全球航空業健康可持續發展的精彩見解。

薩拉薩爾說,國際民航組織致力於全球民航的安全和可持續發展。上海作為國際化大都市,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互聯互通基礎設施建設令人印象深刻。願發揮橋梁紐帶作用,與上海進一步加強國際航空服務、綠色能源利用以及低碳理念踐行等方面合作,依托北外灘國際航運論壇,為推動全球民航更有韌性、更可持續發展凝聚智慧、形成共識。

市領導張為參加會見。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