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全國科技活動周在滬閉幕 上海科技節同期落幕

2023年06月01日09:21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全國科技活動周在滬閉幕

本報訊(記者 俞陶然)2023年全國科技活動周暨上海科技節昨天在上海天文館落下帷幕。5月20日—31日,全國各地舉辦了科技嘉年華、科普賽事、科研院所開放等科普活動,讓公眾流連忘返。上海同期舉辦了具有海派特色的上海科技節,六大板塊1500多場專題活動讓公眾體驗到科技創新成果和科普惠民新成效。

科技部、中央宣傳部、中國科協共同主辦的2023年全國科技活動周以“熱愛科學、崇尚科學”為主題,閉幕式在上海舉行。整場閉幕式沉浸在科技與藝術交融的濃郁氛圍中,通過音樂會、科學實驗展演、健康科普說等來自全國各地的科技節優秀品牌節目,為觀眾奉上了一場科學視聽盛宴。

科技部黨組成員張碧涌、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全出席閉幕式。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