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龔正市長會見新加坡豐隆集團主席,深化上海城市更新轉型、五個新城建設等合作

2023年05月29日16:05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上海市市長龔正26日會見了新加坡豐隆集團主席郭令明一行。

龔正說,當前,我們正按照習近平主席對上海發展的戰略定位,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融入新發展格局,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總體來看,上海經濟呈現出持續回穩向好的良好態勢,仍然是外商最青睞的投資首選地之一、跨國公司全球產業鏈布局的首選地之一。期待豐隆集團持續優化在滬功能布局,積極參與上海綠色低碳發展,深化在城市更新與轉型、五個新城建設等方面的合作,積極參加第六屆進博會。上海將為各類企業創造更多的市場機遇,一如既往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一流營商環境,讓各類企業在滬放心投資、安心經營、做大做強。

郭令明說,此次上海之行讓我大開眼界,對上海發展和展現出的經濟活力印象深刻。上海代表東方的未來,我們在這裡看到了不容錯過的投資機遇。豐隆集團將加大投資力度,在城市更新等方面加強與上海的合作,打造更多標志性的項目,攜手實現可持續發展。

豐隆集團業務涵蓋房地產開發、酒店、金融、貿易與工業等領域,上海是集團重要的業務基地。

市領導陳通參加會見。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