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自然》等頂尖雜志出自這一機構,龔正市長會見施普林格·自然集團首席執行官

2023年05月23日17:20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上海市市長龔正會見施普林格·自然集團首席執行官暨管理委員會成員佩特斯一行。

龔正感謝施普林格·自然集團給予上海的支持和幫助。他說,上海正按照習近平主席確定的戰略定位,加快建設具有世界影響力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際大都市。近年來,我們加快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高水平創新資源加快集聚,高質量創新成果加快涌現,高層次人才吸引力加快提升。上海將繼續以提升基礎研究能力和突破關鍵核心技術為主攻方向,全力做強創新引擎,著力提高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的集中度和顯示度。希望施普林格·自然集團多提寶貴意見,深化與上海科技部門、智庫以及各類創新主體的合作,搭建國際學術交流平台,助力提升上海科技創新整體水平。

佩特斯說,上海在研發領域的投入很大,涌現出了一批高水平研究者和研究成果,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施普林格·自然集團以使命為驅動力,對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有著長期承諾,致力於促進開放科學和開放研究,以加快探索發現,應對全球急迫挑戰。期待與上海緊密合作,助力上海吸引科技人才,支持全球科創中心建設。

副市長劉多參加會見。

施普林格·自然集團是全球知名學術出版機構,旗下擁有施普林格、《自然》、麥克米倫教育、帕爾格雷夫·麥克米倫等知名品牌。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