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市長會見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歐方理事,培養更多商界精英,增進中西交流合作

2023年05月19日19:33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上海市市長龔正18日會見了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歐方理事科尼埃爾及歐方代表。

龔正說,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成立29年來,在推動辦學模式創新、培養優秀工商管理人才、促進對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助力上海提升教育國際影響力、構筑人才戰略優勢、提升城市服務功能。上海是中國的經濟中心城市和改革開放的前沿窗口,真誠期待學院扎根上海,加快打造中國特色、國際頂尖的商學院,繼續發揮開放辦學優勢,匯聚高端智力資源,持續堅守辦學特色,緊跟全球管理趨勢,進一步優化育人模式和課程體系,提升品牌影響力,培養更多商界精英,大力支持經濟高質量發展,持續增進中西方交流合作。上海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學院發展,努力創造更好的條件,提供更優的服務。

科尼埃爾說,上海的飛速發展,為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提供了重要機遇。學院的辦學宗旨是中國深度、全球廣度,致力於向全球傳遞知識、智慧和正能量。我們將不遺余力踐行社會責任,積極為地區發展貢獻智慧,為人類進步貢獻力量。學院在世界三大洲設立了五個校區,可以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增進智力和文化交流,促進中國與世界的溝通與理解。

副市長解冬、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名譽院長朱曉明參加會見。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