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關注女性健康,致敬巾幗力量

2023年03月07日13:17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3月7日電(記者龔莎)3月4日,由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上海市婦女聯合會指導,上海市健康教育協會、上海教育電視台,江蘇恆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首屆SHERO女性健康論壇在上海召開。

會上,上海市衛生健康委員會吳乾渝表示,疾病的發生發展是一個逐漸積累和演化的過程,健康和疾病也處於動態平衡的關系中,我國健康管理體系處於多種模式並存、多樣化形式創新的發展階段。為此,上海市各級衛生健康醫療部門在疾病篩查、精准評估、健康指導及生命救治等方面,結合女性不同年齡階段的身心發展特點,建立並不斷完善以三級預防為核心的連續性健康管理體系。

上海市婦聯葛影敏副主席在致辭中表示,保障婦女健康權益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女性的健康離不開醫護人員的仁心仁術,離不開不斷進步的醫藥科技,離不開衛生健康醫療等行政部門的政策支持,離不開社會各界的支持與協助。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