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第六屆進博會發布首批採購商意向需求

2023年03月02日08:42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3月2日電 (記者龔莎)3月1日,第六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發布首批採購商意向需求。本次發布的採購商意向需求主要來自於國家衛生健康委交易團所屬醫院和上海交易團、浙江交易團、深圳交易團相關企業,覆蓋進博會全部 6 大展區,涉及 26 個品類、100種產品,不僅有手術機器人、新能源汽車制造裝備、半導體器件等高新技術產品,還有與老百姓消費息息相關的生鮮食品、時尚箱包、戶外用品等。

據了解,第六屆進博會將於 2023 年 11 月 5 日至 10 日在上海舉辦。自首屆以來,進博會迎五洲客、計天下利,為全球企業搭建“買全球、賣全球”的國際採購大平台,眾多新產品、新技術、新服務匯聚於此,廣大展客商乘興而來、滿意而歸。據統計,前五屆進博會累計意向成交額超過 3400 億美元。

“採購商意向需求發布”是進博會秉持“綜合展、專業辦”理念,持續提升參展商和採購商參會獲得感的積極舉措,旨在為展客商打開供需溝通新窗口,助力雙方更加精確地找到“連接點”,發現合作共贏新商機,共享市場發展新機遇。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