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375套!長寧這處“保障性租賃住房”將於年內投用

2023年02月03日13:08 |
小字號

作為長寧區第一批完成認定的成規模新建類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臨空9-1租賃住房項目預計於今年三季度完成竣工驗收,年內投入租賃運營,進一步滿足轄區青年人才的住房需求。

臨空9-1租賃住房項目位於虹橋臨空經濟園區,東至協和路,西至臨虹路289號,南至臨虹路289號,北至臨虹路,總用地面積6984.9平方米,總建筑面積27127.43平方米。該項目由2幢14層高層住宅,1棟公共服務設施裙房、1處地下車庫(地下2層,停車位165個)等組成,其中租賃住房共375套,還提供約1500平方米的社區配套服務設施。

據悉,該項目在設計初期多次對目標人群進行了調研,以了解實際住房和生活需求,從而進行創新設計和合理布局,營造居住舒適、環境優美、潮流宜居的住房環境,讓入住人獲得歸屬感、滿足感和幸福感。

2022年,臨空9-1租賃住房項目在區房管局和人才部門的支持下完成人才公寓認定工作。目前,項目已基本完成外立面真石漆噴涂,以及套內裝飾、地下室、室外總體雨污水管道、道路基層、地上公共區域強弱電、給排水、消防、暖通等專業工程施工。

預計2023年一季度項目將實施景觀綠化工程和室內各專業工程收尾及開展調試工作,力爭在二季度全面竣工,三季度完成綜合竣工驗收,年內投入租賃運營。

待該項目建成並投入運營,將更好地服務長寧區以及虹橋國際開放樞紐的企業和人才,為營造近悅遠來的人才發展環境增添動力。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嚴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