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市級榜單發布,長寧23個品牌上榜!

2023年02月01日14:01 |
小字號

2022年度上海市首發經濟引領性品牌榜單日前公布,長寧共有23個品牌榮登榜單,涵蓋服飾、食品、美妝等品類。其中,8個品牌入選上海市首發經濟引領性本土品牌,15個品牌入選上海市首發經濟引領性創意品牌。

上海市首發經濟引領性品牌榜單,旨在加快建設上海國際消費中心城市,持續促進消費擴容提質,努力發展上海首發經濟。所謂“引領性”是指品牌經營在市場、品質、創新、社會責任等方面的引領能力和程度,是評價品牌經營綜合領先程度的指標。

此次發布的2022年度榜單,長寧成績亮眼,這都得益於時尚創意產業的蓬勃發展。“十三五”期間,時尚創意成為長寧三大重點發展產業之一,以全球視野謀劃產業布局。“十四五”以來,長寧持續將“時尚創意”作為國際精品城區名片,通過發揮“上海時尚之都建設示范區”“上海虹橋時尚創意產業集聚區”的示范效應和品牌效應,有力推動科技與時尚、文化融合,做強時尚設計、娛樂演藝、全媒體、影視服務、會展、IP授權管理等細分領域,吸納來自全球的產業相關優質企業,加快推動時尚創意產業,在進一步做強產業生態圈上下功夫。

此次入選榜單的長寧品牌,既有業界領頭羊,也有新興消費熱門品牌,快來看看有沒有你喜愛的吧。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嚴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