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阿拉街鎮】加裝電梯、精品小區改造…華陽路街道2023年實事項目安排出爐!

2023年01月30日13:35 |
小字號

精品小區建設、新裡洋房改造、加裝電梯……華陽路街道2023年實事項目火熱出爐啦,快來看看有你家小區嗎?

精品小區建設

完成2個小區的改造項目收尾。

有序推進5個精品小區開工及相關改造建設任務,共計建筑面積8.8萬平方米。

啟動6個小區的精品小區改造,共計建筑面積8.7萬平方米。

新裡洋房改造

有序推進愚園路1293弄室外場地管道翻排及收尾。

完成7個小區的衛生設施改造、房屋修繕及管道翻排。

江蘇北路橋下空間改造更新

配合區建管委更新、改造江蘇北路橋下空間,增設綠植、休閑步道、親子活動等設施,打造安全、有序、整潔、美觀的“橋下空間”。 

綠化建設及提升——擾民大樹整修項目

整修轄區內21個居委會共計300棵大樹。 

既有多層住宅加裝電梯項目

繼續助力老舊公房小區完成加裝電梯。

促進創業就業項目

增加就業崗位數量1566個、幫助成功創業98人﹔控制城鎮登記失業率在600人之內﹔零就業和就業困難人員安置率達到100%。

為老服務項目

組織社區2500名65歲以上老人進行健康體檢﹔為約4500名80歲以上戶籍老人開展冬送溫暖、夏送清涼活動。

殘疾人關愛幫扶項目

組織社區100名殘障人士進行康復體檢﹔為3戶困難殘疾人家庭提供無障礙設施改建。

社區安全項目

維護售后公房小區水噴淋系統185處,新增噴淋水壓檢測系統20處﹔維護電子探頭171個。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嚴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