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滬上首家汽車影院年初二試運營

鬆江汽車影院可與院線同步觀賞春節檔電影

2023年01月21日08:57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李成東 通訊員 王穎斐)在上海辰山植物園二號門停車場,一座山水林間的戶外影院正在緊張調試中,預計於癸卯年正月初二試營業。屆時,其將成為全市首家與院線電影同步的文旅融合汽車影院。

記者日前在鬆江汽車影院看到,工作人員正在緊張地調試設備,進行試運營前最后的准備工作。其中,位於放映間的兩台激光放映機,以及兩塊露天擺放的高10米、寬20米的大型全金屬銀幕都已准備就緒,可以安排兩部電影同時放映。傍晚,隨著天色越來越暗,工作人員開始嘗試放映2023年新片預告,記者在車內看到了清晰的影片畫面,觀影的同時還可以欣賞辰山植物園展覽溫室的絢麗燈光。

據介紹,鬆江汽車影院加盟大光明院線,總佔地面積約1.4萬平方米。目前,正籌備開放的一期項目佔地面積約7000平方米,包括放映區和VIP觀影室等,可容納近千人同時在星輝月下、山水林間,與院線同步觀賞《流浪地球2》《滿江紅》等春節檔電影。

(責編:王文娟、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