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普陀區領導開展春節前走訪慰問活動

2023年01月20日14:37 |
小字號

春節將至,歲寒情暖。在兔年春節即將來臨之際,區領導姜冬冬、肖文高、談上偉、杭春芳、周艷、姜愛鋒、吳朝陽等深入基層,走訪慰問困難群眾、優撫對象、老黨員、殘疾軍人、駐區部隊官兵等,為他們送上黨和政府的溫暖,並致以新春美好祝福。

姜冬冬慰問駐區部隊

姜冬冬、吳朝陽一行來到武警海警總隊東海海區指揮部,親切慰問部隊官兵,與部隊主要負責同志座談交流,感謝他們為普陀疫情防控、經濟發展作出的貢獻。座談會上,姜冬冬簡要介紹了過去一年普陀區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表示,新的一年,普陀區將一如既往支持部隊建設發展,盡普陀之所能,解部隊之所需,傾心傾力為部隊解難題辦難事。希望雙方在更大范圍、更高層次互相支持、密切配合,推動普陀雙擁工作開創新局面。

姜冬冬來到優撫對象賈明和老黨員萬金標的家中,與他們聊家常、憶往事,叮囑他們疫情防控進入新階段,春節期間要注意保養身體,注意休息。姜冬冬說,關心關愛優撫對象和老黨員是各級黨委政府義不容辭的責任,相關部門要高度重視,落實好各項優撫政策,及時幫助解決實際問題,讓優撫對象和老黨員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

隨后,姜冬冬來到困難群眾家中,為他們送去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姜冬冬與他們面對面交談,細致了解他們的家庭情況、健康狀況等,詢問他們生活中遇到的困難與問題,並叮囑他們保重身體,保持良好心態,有難處及時向黨組織反映。姜冬冬要求,春節將至,街道有關部門要一如既往地關心困難群眾,以最大的熱情、盡最大的努力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切實把黨和政府的關懷溫暖送到困難群眾的心坎上,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肖文高一行先后來到困難黨員、困難群眾,以及退役軍人張錦棠家中,關切詢問家庭生活狀況和身體狀況,囑咐他們保重身體,有困難及時反映,並祝他們新春快樂、家庭幸福。肖文高叮囑街道和社區要時刻把群眾冷暖挂在心上,帶著感情和責任經常上門看望,想方設法幫助解決實際困難,切實把溫暖送到群眾心坎上、最需處。

隨后,肖文高來到武警上海總隊某部,詳細了解部隊建設和官兵值班備勤及日常生活情況,並感謝駐區部隊長期以來為保障普陀經濟社會平穩發展付出的努力和貢獻。肖文高表示,普陀區將繼續發揚擁軍優屬光榮傳統,盡最大力量為部隊建設發展提供服務與幫助,真誠希望駐區部隊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持普陀建設,為普陀高質量發展保駕護航。

在普陀消防救援支隊真光站,肖文高、姜愛鋒向長期奮戰在一線的全體消防指戰員送上新春的問候和祝福,並對他們在普陀疫情防控和維護社會安全穩定中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肖文高指出,臨近春節,消防安全工作任務重、責任大,希望全體指戰員始終把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放在第一位,履職盡責,加強值守,切實筑牢安全防線,確保全區人民過一個平安祥和歡樂的新春佳節。

談上偉一行首先來到上海警備區普陀離職干部休養所,向駐區部隊官兵致以新春問候,希望休養所一如既往支持普陀雙擁工作和區域發展。在白玉新村困難黨員家中,談上偉對罹患癌症、仍積極投身小區“第二梯隊”志願服務的做法表示感謝,鼓勵要堅定信心、戰勝病痛。在梅川路1500弄殘疾軍人家中,談上偉詳細了解家庭治病日常開銷,囑咐有關部門要落實好各項保障措施,把關懷和溫暖送到心坎上。在梅川路916弄,談上偉登門看望低保家庭,關切詢問家庭目前遇到的實際困難,要求職能部門、街鎮社區切實解決事關百姓生活的實際困難,把黨和政府的關懷落到實處,確保人民群眾度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

杭春芳一行來到宜川路街道、曹楊新村街道,走訪慰問困難黨員、殘疾軍人和困難群眾,關切詢問他們的生活情況,贊賞他們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和樂於奉獻、服務社區的真摯情懷,為他們送上了新春祝福,並叮囑相關部門要持續關心,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在武警上海總隊執勤第四支隊某中隊,杭春芳親切慰問官兵,詳細了解部隊建設和官兵生活情況,向他們致以新春的問候,並感謝駐區部隊長期以來對普陀發展建設的大力支持,叮囑相關部門要用心用情做好新時代雙擁工作,多關心駐區部隊,及時為他們排憂解難,營造軍民一家親的良好氛圍。

周艷一行首先來到老黨員顧月芳的家中,關切詢問她的健康狀況,並送上新年祝福與問候。在困難群眾家中,周艷鼓勵她努力學習,還叮囑有關部門要切實幫助她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困難。在優撫對象王銘璋的家中,周艷對他們及家屬為國家和社會作出的貢獻表達感謝,希望他們能夠保持樂觀心態,積極渡過難關。隨后,周艷一行來到宜昌消防救援站,感謝消防救援隊伍長期以來為維護社會穩定作出的貢獻,並向他們致以節日祝福和問候。

(來源:上海普陀)

(責編:馬作鵬、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