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今天至大年初六,景觀照明開啟節假日模式

2023年01月20日09:26 | 來源:上觀新聞
小字號

上海市綠化市容局1月19日宣布,2023年1月20日至1月27日,上海景觀照明開啟節假日模式,營造春節喜慶祥和的熱烈氛圍,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全市人民幸福安寧、兔年吉祥。

上海市區兩級綠化市容部門和臨港新片區管委會將在黃浦江兩岸、蘇州河兩岸、中心城區和五個新城的重要區域長時間開啟景觀照明,外灘、北外灘、小陸家嘴等地區的重要建筑將播放喜迎新春佳節的宣傳視頻及“玉兔迎春,萬家團圓”“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為人民”等宣傳標語。

上海市綠化市容局提醒廣大市民游客,上海景觀照明雖然開啟節假日模式,但外灘、北外灘、小陸家嘴地區不展演黃浦江主題光影秀,不組織零點倒計時活動。 

春節期間重要區域景觀照明的具體啟閉時間如下:

外灘、北外灘、小陸家嘴地區為1月20日(星期五)18時至23時,1月21日(除夕)18時至次日0時15分,1月22日(大年初一)至1月27日(大年初六)每天18時至23時。

其他重要區域、重要單體建(構)筑物為1月20日(星期五)至1月27日(大年初六)每天18時至23時。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