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新春走基層】滬上書畫名家來長寧這裡送“福”啦

2023年01月19日15:10 |
小字號

程十發美術館日前邀請了上海中國畫院、上海市書法家協會的多位知名書畫家到館,開展“小年納福 大展宏‘兔’!”活動,為觀眾送上藝術氣息滿滿的新年祝福。沒有到場的朋友不用失落,1月20日上午10點至11點,程十發美術館還將舉辦第二場送“福”活動,不要錯過哦∼

“名家寫的‘福’字就是不一樣,太靈了!”活動現場,上海市書法家協會主席丁申陽,上海中國畫院副院長(主持工作)江鵬和上海中國畫院畫師丁筱芳、汪家芳、鮑鶯揮毫潑墨,為觀眾們寫下一張張“福”字以及“兔年大吉”“萬事如意”等祝福語。

據悉,本次活動旨在與市民群眾共迎新春的同時,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拉近藝術與觀眾的距離,讓藝術資源更好地為社會服務。這些由書畫名家親筆寫下的“福”字,不僅寓意美好,還頗具藝術價值,不少市民紛紛上前學習名家運筆,並和作品合影留戀。“以前覺得書法藝術和這些名家都是‘高冷’的,今天發現原來書法藝術就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感覺對這項傳統藝術更加喜愛了。”市民趙先生說。

1月20日上午10點至11點,程十發美術館還將舉辦第二場“小年納福 大展宏‘兔’!”活動,邀書畫名家寫“福”字、送祝福。熱愛書法的市民朋友請留意第二場詳情,參與活動哦。

“小年納福 大展宏‘兔’!”活動第二場詳情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