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加大在華布局,麥德龍上海首家會員店迎客

人民日報客戶端上海頻道 沈文敏
2022年11月21日11:37 | 來源:人民日報客戶端
小字號

加拿大進口波士頓龍蝦,澳洲谷飼150天、營養口感上佳的戰斧牛排,優質產區進口的冰鮮三文魚柳……第五屆進博會上麥德龍的展品,已經快速擺上消費者餐桌。11月19日,麥德龍上海首家會員店在寶山日月光開門迎客。

這是麥德龍在一年時間內繼北京、南京、成都等城市之后的第23家會員店。進入上海早在麥德龍的計劃之中。一方面是上海居民消費力使其成為零售巨頭們必爭之地,另一方面則是上海長期以來在招商引資、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的良好聲譽。“上海的消費市場吸引力巨大,我們持續看好國內市場、看好上海。”麥德龍中國副首席執行官陳志宇表示。

盡管對於上海消費者而言,會員店並非新事物。但長期以來以品質與信任感著稱的麥德龍此次以新的零售形態出現,為上海提供消費新選擇的同時,也帶來了多元、豐富和新奇的消費體驗。

以會員店為載體,麥德龍不斷探索更適合中國新一代消費者消費需求的商業模式。得益於全球五大採購基地,麥德龍會員店集結了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的高品質、高性價比的商品,從零食、飲品、生鮮、果蔬、肉類到美妝和廚電等應有盡有。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