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巾幗大宣講同城大聯動

2022年11月17日18:07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1月17日電 (龔莎)11月16日上午,黨的二十大代表,上海市三八紅旗手,上海市公安局經偵總隊黨委委員、副總隊長錢紅昊和上海第一食品南京東路旗艦店“一盒上海”“壹食壹品”專櫃櫃長郁非,與廣大婦女姐妹“在線面對面”,分享她們參加黨的二十大的感受和為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懈努力的工作經歷。

共有21位先進女性作為講師,共同參與上海市婦聯今日組織的“巾幗心向黨·奮進新征程”——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巾幗大宣講同城聯動活動。上海市婦聯主席、黨組書記馬列堅,閔行區康城社區黨委專職副書記張軍萍,嘉定區南翔鎮流動黨員學堂黨委書記趙憲珍等,在不同地點,用不同形式,針對不同的婦女群體開展豐富多樣的宣講活動,在全市形成同頻共振、遍地開花的聯動效應。

據悉,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走深走實走心上持續用力,上海市婦聯邀請數十位黨的二十大女代表、組建百名巾幗思政講師團、組織千名婦女干部、動員萬名婦聯執委,走進機關、企事業單位、城鄉社區、校園、各類新經濟組織和新社會組織、網站、家庭等,針對不同行業、不同領域、不同群體,緊貼婦女群眾的需求制定宣講內容,把講理論和講政策、講故事和講道理、講成就和講發展結合起來,把握婦女和家庭的關注點,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題、小故事折射大時代,著力打造黨的二十大精神分眾化、對象化、互動化的宣講新模式,在全市形成“十百千萬”的傳播效應。同時組織各級婦女干部、婦聯執委、先進典型、婦女骨干積極投身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中,將宣講貫穿到“我為婦女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中,走進基層了解婦女所思所盼,力所能及為婦女群眾釋疑解惑、排憂解難。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