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連續舉辦3年 “投資上海”招商引資活動月啟動

2022年11月08日09:29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投資上海”招商引資活動月啟動

連續舉辦3年,累計簽約近700個重大產業項目

本報訊(記者 黃勇娣)昨天下午,“遇上海進閔行話投資”——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進博專場活動在閔行舉辦,現場宣布2022“投資上海”招商引資活動月正式啟動。據悉,上海已連續3年舉辦全球投資促進大會,累計簽約近700個重大產業項目,總投資1.5萬億元,其中全球招商合作伙伴共協助引入110多個高質量項目,總投資超過220億元。

“要進一步依托進博會開放平台優勢,將上海打造成為全球要素資源配置的重要樞紐。”市經信委主任吳金城在現場介紹,為吸引全球優質機構和項目來滬,下階段,上海市、區投促部門將繼續攜手兩批20家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聯合開展各類主題推介活動,當好上海的招商員,向海內外宣傳上海、推介上海,爭取再結更多碩果。

據介紹,今年前三季度,上海經濟運行呈現“平穩開局、深度下探、快速恢復”的V型反轉態勢,呈現出強大韌性和內生活力。同時,一批重大項目集中簽約、落地、開工,也帶動了經濟加快恢復。

2022“投資上海”招商引資活動月期間,上海各級投促部門將舉辦一系列重大項目簽約、開工儀式,以及各類投資推介活動,全面展現上海雄厚的產業基礎和一流的營商環境,全力鞏固上海經濟深V反彈的向好趨勢,讓更多資源匯聚於上海這座充滿活力的國際化大都市,為城市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有力支撐。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