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美食| 健康

上海市口腔醫院新院明年啟用 將成申城單體體量最大口腔醫療中心

2022年10月08日17:52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東方網通訊員金恆、記者劉軼琳10月8日報道:今天上午,隨著最后一方頂板混凝土的澆筑完成,位於閔行區合川路166號的上海市口腔醫院新院主樓完成結構封頂,將全面進入裝飾裝修及設備安裝階段。

按照計劃,新院將於2023年第四季度交付使用,設計床位83張、牙椅380台,投用后將成為上海市單體體量最大的口腔醫療中心,構建起上海市口腔醫療服務的全新格局。

上海市口腔醫院新院項目於2020年8月25日啟動建設,參照上海市重大建設工程項目推進。包括門診綜合樓(主樓)、科教中心等2座單體建筑,中間有連廊銜接,總建筑面積45717平方米,地上12層,地下局部2層,涵蓋門急診、醫技、住院、科研、教學、預防、行政、后勤及地下車庫等功能和區域。

上海市口腔醫院•復旦大學附屬口腔醫院院長劉月華表示,新院項目的建設是貫徹健康中國戰略、完善口腔醫療布局、便利群眾就醫的有力舉措,將優質的口腔醫療資源輻射到全市,為市民提供更加快捷、及時、完善的口腔健康服務。

工程於2021年8月11日完成大底板結構施工,同年10月28日和11月16日分別完成主樓和科教中心的地面以下基礎結構施工。本次主樓結構封頂,標志著該項目取得了重大的階段性進展,為下一步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