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市新增1處高風險區,位於嘉定區江橋鎮

2022年10月06日17:11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10月6日電(馬作鵬)10月6日17時,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0場新聞發布會召開。上海市衛健委一級巡視員吳乾渝介紹了上海疫情防控工作情況。

吳乾渝介紹,今天,上海市社會面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和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截至10月6日16時,共排查到這2例陽性感染者在滬密切接觸者34人,均已落實隔離管控,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累計排查到密接的密接395人,均已落實隔離管控,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累計已篩查相關人員3302人,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累計排查相關場所的物品和環境樣本38件,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根據上海市目前疫情形勢和第九版《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相關規定,經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研究決定,將嘉定區江橋鎮金園一路1359弄緣圓寶邸南區(1號-36號)列為高風險區﹔將嘉定區江橋鎮金園一路1359弄緣圓寶邸北區(37號-63號)、浦東新區北蔡鎮滬南路1097號如家精選酒店列為中風險區﹔將嘉定區江橋鎮、浦東新區北蔡鎮的其他地區列為低風險區。

(責編:馬作鵬、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