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文化| 體育

2025年世界賽艇錦標賽將在上海舉辦

2022年09月27日11:49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東方網9月26日消息:記者今天(26日)從市體育局獲悉,正在捷克布拉格舉行的世界賽聯代表大會傳來消息,2025年世界賽艇錦標賽將在上海舉辦。

此前,2021年世界賽艇錦標賽因疫情未能在上海舉辦,但上海不會錯過這一世界最高水平的賽艇賽事。2025年,上海市民將在家門口一睹來自全球頂尖賽艇選手的風採。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近日也有一條賽艇好消息!在捷克拉齊採進行的2022年世界賽艇錦標賽中,上海運動員陳雲霞、張靈代表中國隊出戰,與隊友在女子四人雙槳項目上獲得金牌。

當時,中國隊出戰女子四人雙槳決賽的是在東京奧運會上奪得金牌的陳雲霞、張靈、呂揚和崔曉桐,她們在500米、1000米和1500米三個計時點都位列第一,並最終以6分17秒49的成績獲得金牌。這也是她們繼2019年后再奪世錦賽金牌。荷蘭隊和英國隊分獲銀牌和銅牌,成績分別是6分18秒68和6分21秒25。 

中國隊還參加了當日的女子四人單槳項目決賽,上海運動員張書賢與隊友劉曉鑫、王子鳳、徐星葉以6分32秒22的成績排名第五。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