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2023春夏上海時裝周MODE訂貨會在長寧拉開帷幕

2022年09月27日15:28 |
小字號

2023春夏上海時裝周MODE訂貨會於日前在IM Shanghai長寧國際拉開帷幕。“小而美”的高品質設計新品匯聚,各大合作展會及SHOWROOM訂貨平台回歸,“亞洲最大訂貨季”再度開啟。訂貨會將持續至9月27日。

自2015年創辦至今,MODE訂貨會以配套買手制訂貨交易為特色,匯聚原創設計精品,打造“以銷定產”的新型商業模式,已在海內外形成獨特品牌效應與強大凝聚力。

在嚴格落實防疫要求的基礎上,本屆MODE以服裝服飾產品為核心,多維度整合優勢資源,緊扣時尚零售市場個性化需求,將高品質設計新品精准推向潛力巨大的細分市場。

記者了解到,隨著不斷升級迭代,越來越多的中國民族品牌及國內外初創品牌認識到MODE在促進商貿對接與合作方面的重要性和影響力。本屆MODE首發新品中,便有不少國內領軍品牌新興支線品牌,如特步集團在品牌20周年契機下推出的高端潮流子品牌XTEP-XDNA。該品牌創立於2021年,首個產品系列“特步少林”從中華傳統少林文化中吸收文字、圖像、服飾等元素,並轉化為現代服飾,受到業內關注。

一批新銳品牌積極參與其中,並帶來了具有亮點的產品,如以個性開啟新生代羽絨服設計的Christopher Raxxy。該品牌成立於2018年,善於突破現有羽絨服設計,其使用非遺竹編工藝“編織”的羽絨服具有特殊的肌理感。在現場展示區域,品牌用羽絨“竹筒紋”鍛造的“千裡江山圖”引發熱議。

作為MODE的“老朋友”,本屆訂貨會再次落地長寧,來自長寧的dakids. SHOWROOM再度“赴約”,並攜AbbyBunny、Atelier Parsmei 、COOIII 、帕卓巴 、sticky lemon 、TENTH HOUSE、長大開飛船等品牌集體亮相SHOWEOOM集合展區。dakids. SHOWROOM是與上海時裝周MODE訂貨會合作的兒童類訂貨平台,這次所呈現的展區以“穿越逆境 抵達繁星”為主題,展陳了色彩明快、風格各異的精品童裝服飾,均來自具有國際視野的兒童品牌。

與此同時,M SPACE共創聚談主題活動正在同步進行中,中紡聯社會責任辦公室、財聯社、勤拓、R.I.S.E.可持續時尚實驗室等諸多行業領軍伙伴現場聯動,圍繞“行業可持續發展的趨勢和洞見”主題開展多場分享討論會。

據悉,2023春夏上海時裝周MODE訂貨會將持續至9月27日。作為“全球新品首發地示范區”,2022上海時尚定制周也即將在長寧舉辦,屆時市民可在位於虹橋古北商圈的“商辦復合型潮流地標”現所·創邑MIX內打卡沉浸式展陳空間,參與高級時尚定制新品集中首發活動。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