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經濟中心

匯聚創新創業高濃度資源 黃浦成立"元·創聯盟"

2022年09月26日17:28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匯聚創新創業高濃度資源

黃浦成立“元·創聯盟”

本報訊 (記者 唐燁)為增進服務創新促進黃浦創新領域的蓬勃發展,穩定和擴大就業,“元·創聯盟”昨天在黃浦成立。

“元·創聯盟”匯聚了知名財經媒體、投資金融機構、創業孵化機構、商學院、專業服務機構、海外校友會等優質資源力量,為助推黃浦創新創業蓬勃發展應運而生,旨在助力海內外創業人才做大做強、成功成才,並引導其主動將創新創業與區域經濟社會發展和國家戰略結合起來,在實現個人價值的同時提升企業的社會價值,為黃浦“3+3+X”產業高質量發展凝聚統戰力量。

黃浦區委書記杲雲說,“元·創聯盟”是黃浦搭建促進創新平台,更好服務創新創業新的一步。聯盟將以跨越融合的創新方式,以貼近創業者實際需求的服務內容,以融通海內外的工作視野,以對接區域經濟社會發展站位的高度,幫助創業者增強創業的本領,解決創業者遇到的各種困難和問題,厚植創業者的黃浦情誼。

為激發全社會創新潛能和創業活力,助力創新創業者提高本領,“元·創聯盟”將發揮聯盟屬性,帶動更多青年人點燃創新之火,陪伴創業者在不斷成長中追夢圓夢。《“元·創聯盟”2022—2023年度行動計劃》提出,將以項目、人才、投融資、趨勢、成果為核心,面向不同需求的聯盟成員,打造不同維度的系列活動。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