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劉健主持召開黨員干部座談會

全力做好金山轉型升級大文章

2022年09月23日15:08 |
小字號

9月21日上午,區委書記劉健主持召開黨員干部座談會,面對面聽取思路舉措和意見建議,並指出,要全面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大局意識,以攻堅克難的勇氣和擔當作為的精神,抓好貫徹落實,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座談會上,來自不同領域、不同崗位的黨員干部們圍繞社會治理、鄉村振興、生態環境、營商環境和工青婦工作等暢談經驗做法,並就新能源充電樁建設、社區養老、教育綜合改革等群眾和各社會群體關心關注的問題,提出有針對性的意見建議。

劉健認真傾聽,並與大家交流想法、分析問題、探討重點。他表示,黨的二十大即將召開,這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崗位,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扎實、更有成效,因地制宜、結合實際,更好地在各自領域履職擔當、盡心盡責,全力做好金山轉型升級這篇大文章,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區委副書記袁罡出席會議。

(來源:金山報)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