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頭條 | 上海援疆教師工作隊組織召開喀什理工職業技術學院(籌)新專業申報研討會

2022年08月31日17:53 |
小字號

為加快推進喀什理工職業技術學院(籌)建設、搭建專業發展平台,近日,上海援喀職院教師工作隊組織召開新專業申報線上研討會。

喀什職業技術學院科研處處長李元元以“建筑工程技術”專業為例,就高職新專業申報材料中的共性問題進行匯報,指出計算機網絡技術、護理學、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等專業需要進一步完善申報材料,就申報材料中的學校簡介、專業帶頭人條件、師生人數、教師基本情況、辦學條件、人才培養方案、專家評審等方面如何完善做了一一解讀,並分享了喀什理工職業技術學院(籌)儲備師資、就業實習教師等信息材料。喀什職業技術學院教育藝術系副主任陳潔滋副教授就課程安排、師生人數、專業帶頭人條件做了補充發言。喀什職業技術學院副院長干英俊部署了專業申報的專家論証工作,明確了聘請專家的人數、職稱與專業要求,建議採取外審高校專家論証與行業企業專家論証相結合方式,注意保存好會議記錄、專家意見等過程性佐証材料,8月底之前完成全部專業申報材料完善與專家論証工作。

專業申報是專業建設的前提與基礎,上海援喀職院教師工作隊以高度負責的專業態度與責任意識詮釋援疆精神,匯聚整合滬喀專家資源,凝練地區特色優勢,認真打磨專業申報材料,奮力做好喀什理工職業技術學院(籌)新專業申報工作。

(來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喀職院教師 張愛勤)

(責編:董志雯、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