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長寧這個“露台集市”,度假風滿滿!

2022年08月13日13:26 |
小字號

度假風的現場布置、開闊的大露台視野、悠揚舒緩的音樂、各色誘人的美食……位於長寧的上海建滔諾富特酒店近期推出了“露台集市”,包含燒烤檔、冰淇淋檔、美式熱狗檔、現制華夫檔、現開鮮椰檔、飲品及啤酒檔,一邊吹著夜風,一邊享受美食,滿滿的人間煙火氣。

走進建滔諾富特酒店二樓的露台,首先便被舒緩的音樂和潺潺的流水聲所吸引。這處露台有一百多平方米,雖然現在氣溫仍舊居高不下,但一側的水幕牆卻帶走了不少暑氣,讓燥熱的感覺不復存在。

“露台集市”包含了燒烤檔、冰淇淋檔、美式熱狗檔、現制華夫檔、現開鮮椰檔、飲品及啤酒檔,可以好友聚餐,可以親子休閑,也可以獨酌放鬆。

燒烤檔有牛肉、羊肉等肉類,生蚝、扇貝、小黃魚等海鮮以及粉絲蟶子、蒜蓉花甲、酸湯金針菇錫紙燒烤。

冰淇凌檔可任選巧克力、抹茶、芒果、草莓、香草5種口味的冰激凌,搭配現烤華夫餅,還能免費添加杏仁片、核桃、奧利奧碎等配料哦!

如果想要追求“飽腹感”,美式熱狗檔絕對是個好選擇。熱狗面包由面點師傅現場烤制,口感香軟細膩,散發著濃郁的黃油香味。內裡夾著咸香的德式香腸和脆嫩的生菜,再淋上你喜歡的醬汁,口感十分豐富。

現開鮮椰檔讓你不去海邊,也能感受海灘度假風。每個椰子都是新鮮現開,椰香味十足,低卡好喝又清爽,可謂是晚風的最佳拍檔。

飲品與啤酒檔也十分受歡迎。這裡有多個品牌的啤酒和軟飲可供選擇。夏末初秋,吹著小夜風,吃著燒烤喝啤酒,真真愜意。

除了各色美食和飲品,露台集市還有好玩的“幸運套環游戲”可以參與。小時候“套圈子”的手藝還在嗎?套中之后還有高級房含雙早房券、夏日限定雙人下午茶券等獎品等著你哦~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6日,每周五晚18:00-21:00,建滔諾富特酒店都會舉辦“露台集市”,感興趣的市民可購票參與。酒店制定了嚴格的防疫措施,完成了“場所碼”的申領及“數字哨兵”的設置,並每天都做好環境清潔和消毒。根據相關規定,進入場時需提供隨申碼和行程碼雙綠碼,出示48小時內核酸陰性証明,並規范佩戴口罩哦。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