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建議征集活動來啦~誠邀你為虹口建言獻策!

2022年08月09日14:54 |
小字號

未來五年,虹口將成為上海城市版圖中的璀璨明珠,北外灘更將成為上海連接世界的重要紐帶。助力“上海北外灘,浦江金三角”發展建設,虹口正在打造北外灘人才會客廳,吸引集聚優秀高層次人才和高校畢業生留在虹口。

為進一步營造英才匯聚的創新“強磁場”,吸引、凝聚、服務更多優秀人才,現開展“我為虹口提升人才服務水平建言獻策”人民建議征集活動,熱誠期待社會各界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一、征集內容

1、您對集聚各方面高層次人才有什麼建議?

2、您對實施產業鏈吸才計劃有什麼建議?

3、您對聚焦北外灘招才引智有什麼建議?

4、您對柔性引進智庫人才有什麼建議?

5、您對人才服務和人才發展環境有什麼建議?

6、您對打造虹口人才品牌工作有什麼建議?

7、您對打造創新創業載體培育人才有什麼建議?

二、征集時間

即日起至8月31日。

三、征集方式

1.建議人可通過“隨申辦”APP的“互動”專區,點擊進入“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建議征集”,進入“征集令”版塊中“我為虹口提升人才服務水平建言獻策”提出建議。

2.建議人可發送電子郵件到hkxfb105@163.com(以“我為虹口提升人才服務水平建言獻策”為題目),並注明建議人真實姓名、聯系方式、通信地址。

3.建議人可郵寄信函至虹口區三河路358號虹口區人民建議征集辦公室,郵編200086,並注明建議人真實姓名、聯系方式、通信地址。

四、征集應用

對通過以上渠道收集到的意見建議,虹口區人民建議征集辦公室將及時予以匯總整理,對普遍性、實用性、可操作性強的意見建議,虹口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將予以研究吸納。

讓我們一起

助力虹口人才集聚!

快來提建議吧~

(來源:上海虹口)

(責編:沐一帆、嚴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