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一張黨員貼紙的故事

2022年05月24日14:45 |
小字號

原標題:【一線】一張黨員貼紙的故事

“方鬆黨員志願者,有需要請找我”,她的故事要從這張標識貼說起。

陸秋鳳是一名中共預備黨員,也是一對雙胞胎的母親。3月以來,她積極響應號召,第一時間向社區黨組織報到,就地轉為志願者,成為了一名“黨員第二樓組長”。

她是鬆江區眾多黨員志願者中的一員,面對疫情,他們挺身而出,許下“有需要請找我”的承諾,積極參與到社區防疫工作中,帶頭當好宣講員、示范者、貼心人,在持續奮戰中彰顯黨員擔當、踐行初心使命。

個人的力量雖然微小,但微光成炬,當我們眾志成城、團結一心,終將匯聚起戰勝疫情的強大力量。

(來源:上海基層黨建微信公眾號、“鬆江組工”微信公眾號,作者:方鬆街道潤峰苑居民區志願者、上海鬆江柒加青年劇社 蔡恆熙)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