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統一企業、怪獸充電、鳳凰自行車…長寧這些企業積極為戰疫貢獻力量!

2022年05月21日09:50 |
小字號

上海疫情牽動著全社會的心,在一線工作人員日夜守“滬”的同時,臨空園區一批批愛心企業,用自己的方式為防疫貢獻力量,傳遞溫暖,共筑防線!

統一企業

助力物資保供,支援抗疫一線

面對突發的疫情,為確保民生物資不斷供,園區的統一企業上下同心,迅速啟動了應急預案,實施閉環管理,開足馬力生產,並積極協調解決物流困難,為保障上海封控期間的物資供應持續做出努力,特別是統一企業上海工廠的員工輪班奮戰在物流中轉運輸的第一線,整個保供體系都堅守信念,全力為保障物資需求貢獻著力量。

5月以來,統一企業持續用實際行動踐行企業社會責任,助力疫情防控。在了解到虹橋樞紐內相關生活配套設施關閉、滯留人員食宿臨時發生困難時,第一時間籌措了100箱瓶裝水和125箱方便食品,緩解了滯留人員的生活困難。

怪獸充電

怪獸蓄力,齊心戰疫“不斷電”

疫情發生以來,怪獸充電攜數千個充電寶及一百多台充電櫃機入駐上海市長寧區多家方艙醫院,並於院內開啟“99日免費用”活動,為方艙內醫患提供了應急電力!期間,怪獸充電向抗疫一線捐贈了數百套醫用防護服,為一線工作者們提供了防疫物資保障。

鳳凰自行車

愛心捐贈,共克時艱

鳳凰自行車作為百年民族企業,在此關鍵時刻肩負使命,馳援“疫”線。為打通防疫物資和保供物資配送“最后一公裡”問題,鳳凰自行車迅速成立了抗疫物資捐贈小組,積極聯系車輛開辟運輸路線,多方組織協調,通過長寧區慈善基金會,向長寧抗疫一線捐贈電動自行車70輛,有效地解決了臨空園區及長寧10個街鎮居委物資保供運輸問題。

不僅如此,鳳凰自行車還與江蘇美樂及鳳凰生態供應鏈企業齊心抗疫,共同籌措抗疫物資。在上海市自行車行業協會的協調下,4萬余隻N95口罩用於抗疫一線。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