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公共資源交易平台4月考核位列全國第一

2022年05月21日08:49 |
小字號

昨天,全國公共資源交易平台公布最新考核排名,上海市公共資源交易平台4月考核得分為100分,排名位列全國第一。這是繼2021年10月國家考核全國第二以來,該平台排名的再次突破。

成績的取得並不容易。疫情防控期間,為了確保交易不打烊,上海公共資源交易中心(與上海聯合產權交易所“兩塊牌子、一套班子”)共21人駐守單位,依托市公共資源“一網交易”,其余員工可以進行線上遠程辦公,大家以線上線下接力跑的形式,為客戶開啟了交易業務線上走、交易過程零次跑的數字服務新模式,確保全市公共資源交易的有序推進。

今年3月,上海公共資源交易量79.24萬宗、交易金額922.93億元,同比增長52.01%。今年4月,受疫情影響,公共資源交易量32.59萬宗,交易金額85.65億元。

面對疫情影響,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加強交易全流程電子化應用,推動開評標活動從線下向線上轉移。近期,電子証照認証、移動CA、移動簽章等新功能也相繼上線,市場主體可以脫離實體鎖在線辦理業務,有效解決了疫情居家辦公期間開展項目招投標問題,進一步降低了市場主體交易成本。

(來源:解放日報 作者:張楊)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