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3、6、10、16號線縮時運營 273條公交線主要服務機場車站醫院

跨區公共交通明起逐步恢復

2022年05月21日08:47 |
小字號

■疫情期間乘坐軌道交通時,進站前應先掃描“場所碼”,安檢時主動出示“健康碼”

■乘坐公共交通需規范佩戴好口罩,持有綠色健康碼、48小時核酸陰性証明,體溫正常,上車需掃“場所碼”

記者昨天從申通地鐵獲悉,自5月22日起,上海軌道交通3號線、6號線、10號線、16號線恢復運營,運營時段均為7時至20時,其他線路仍暫停運營。

此次恢復運營的線路中,3號線連接上海火車站和上海南站樞紐,貫穿中心城區,並在虹橋路站可換乘10號線﹔10號線連接虹橋樞紐,貫穿中心城區,在浦東港城路站可換乘6號線﹔6號線和16號線是服務浦東新區的主要線路。

其間,線路起訖站雙向首末班車時間均為7時和20時,途經車站發車時間根據列車運行圖順延。后續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適時調整運力,或增加恢復運營線路。

5月22日至5月31日期間,地面公交優先恢復273條線路運營,主要服務全市機場、火車站、三甲醫院和各區中心醫院。市民可通過“上海交通”公眾號最新推送獲取具體線路信息,也可通過公交企業公眾號或站點站牌等平台查詢相關線路信息。后續將根據實際情況適時增加地面公交的線路和運能。

(來源:解放日報 作者:束涵)

(責編:葛俊俊、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