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部分航空公司開始恢復少量上海始發航班

2022年05月16日09:10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記者5月15日從部分航空公司了解到,從16日開始,在滿足目的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少量由上海始發的國內定期航班開始恢復。

吉祥航空5月16日起恢復HO1145/46上海浦東-福建龍岩往返航班。這是上海全域靜態管理以來,吉祥航空恢復的首個上海始發國內定期客運航班。該航班每周執行三班,逢每周一、三、日執行。其余上海進出港國內客運航班將視情逐步恢復。

根據上海市要求,目前旅客進出上海以“非必要不離滬”為原則,如為必要原因需搭乘民航班機離開上海,需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與24小時內抗原檢測陰性証明﹔如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為24小時內,則免於提供24小時內抗原檢測陰性証明。搭乘飛機進入上海市的旅客,也需在登機前出示抵滬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

春秋航空將於5月18日恢復上海往返昆明航班,目前暫定每天一班,上海至昆明航班號為9C7269,上海浦東機場起飛時間為14時35分,到達時間為18時。昆明至上海,航班號為9C7270,昆明長水國際機場起飛時間為19時50分,到達時間為23時10分。此外,5月18日,春秋航空將執行一個上海到大連的學生返鄉航班,僅面向在滬的、在大連有常住地址的學生開放。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