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上海兩座在建地鐵車站恢復施工

2022年05月08日20:56 | 來源:人民網-上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上海5月8日電 (龔莎)近日,上海軌道交通13號線西延伸紀翟路站和18號線二期長江西路站工地在沉寂了一個月左右后,大型挖機設備再次隆隆啟動,渣土車輛循環出入,恢復了往日繁忙的作業場景。

據介紹,復工的兩座車站工地是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復工復產“白名單”(第一批)內的軌道交通工程項目。

針對復工復產的人力資源、材料供應、運輸保障等建設工程生產要素鏈上的“人機料法環”等諸多亟待協調推進的問題,形成了復工復產“一站一方案”,做好“白名單”及施工計劃的上報准備,並與所在區保持溝通,通力配合。

自3月底以來,上海軌道交通不少建設者在告別家人后奔赴現場駐守,進入閉環管理,雖然家裡多少都有撇不開的活、放不下的娃和難克服的事,但他們義無反顧背起行囊,在戰疫一線靠前指揮,積極與屬地開展對接,成為現場隔離期間各項工作開展及人員思想穩定等工作的壓艙石。

目前相關人員的駐守早已“滿月”,在復工復產的關鍵之際,新一批“防范區”員工開始投入整備,奔赴公司和施工現場參加“輪戰”馳援,復工復產。

(責編:龔莎、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